樂器支架台灣專業製造商、ODM、OEM

專業製造:樂譜架、麥克風架、電子琴架、喇叭架、燈光架、投影機架、電視架、吉他架等相關產品。
更新日期: 瀏覽次數:29by:吉南企業

吉南企業有限公司

 

作為一家專業的樂器支架製造商,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高品質、多功能的支架產品。所有產品熱銷於歐美,日本及台灣國內市場。我們擁有廣泛的ODM和OEM經驗,並在樂器支架領域具有豐富的專業知識。我們的主要產品包括手搖式喇叭架、燈光架、電視架、平板電腦架、電子琴架、樂譜架等各種各樣的支架,以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。

 

於2016年正式成立CNBear品牌事業部。CNBear由一群高素質且有活力的團隊組成,不僅親自研發且重視品質。在這個多元化的時代,專業流程化運作使我們能夠對市場要求貼合度更高。同時接洽大小量訂單,使我們的產品變得更多元,高品質且精緻。CNBear將會秉持著高品質為主軸繼續努力,帶來更多不同以往的新選擇。

 

作為一家工廠式運作的製造商,我們擁有現代化的生產設備和專業的生產團隊,能夠確保我們的產品品質穩定可靠。我們注重每一個細節,從材料選擇到製程控制,都堅持高標準的品質要求,以確保我們的支架能夠經受住長時間的使用和考驗。

 

我們的產品不僅具有優越的性能,還在設計上注重人性化。手搖式喇叭架、燈光架、電視架等支架均設有方便的調整機制,使得用戶能夠根據需要輕鬆地調整支架的高度和角度,以達到最佳的使用效果。此外,我們的支架也注重穩定性和安全性,提供可靠的支撐,避免不必要的滑動或傾斜。

 

我們還擁有靈活的製造能力,可以接受貼牌代工等客製化需求。無論是品牌商還是分銷商,我們都能夠根據客戶的要求進行設計和生產,確保產品能夠完全符合客戶的品牌形象和市場需求。

 

在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中,我們始終堅持以質量為本,以客戶需求為導向。我們的團隊充滿創新和活力,不斷研究和開發新的產品,以滿足不斷變化的市場需求。無論您是尋求高品質的樂器支架產品還是定制化的解決方案,我們都將竭誠為您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。我們期待與您合作,共同創造美好的音樂世界。

 

 

主要業務為專業樂器支架製造、OEM / ODM代工及樂器配件貿易出口等。

#樂譜架#麥克風架#喇叭架#手搖式喇叭架#燈光架#手搖式燈光架#電子琴架#琴椅#壁掛式喇叭架#吉他架#電視架#投影機架#吉他壁掛架#各式手提袋#燈光音響
手搖式升降喇叭架

手搖式升降喇叭架

樂譜架

樂譜架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吉南企業

聯絡人:蔡小姐

Email:jn3*****@ms39.hinet.net

詢價回覆率:99%

回上頁
phone
電話
05-2390326#13
phone
手機

聯絡人:蔡小姐

服務時間:08:00AM - 17:00PM 每週六、日公休

服務類別:展演藝文團體聲光舞台展會租賃藝術音樂學習影音電子家電

fb
FB ID:profile.php?id=100068882810889
top
吉南企業有限公司粉絲團吉南企業有限公司line官方帳號